2010年11月26日星期五

Muacks..Muacks..^^

嘻嘻=)
今天心情很好噢~~ ^^不知为什么咧...^^
很快的..又是一个星期五了..
时间又好像过得很快酱的..?!
昨晚很晚睡呢..
咧..喝了kopi雪咯~
都睡不着..
所以咧~今天差不多十二点才吃东西..
嘻嘻,你知道我几点起了咯..?!呵呵:)
买东西吃时,遇到食堂卖炒粉的uncle咧..
跟他聊了几句..觉得他人蛮好的嘛..
哇~我觉得uncle很棒咧..
他讲英文lak lak声的..
我爸爸...?!哎...很差下的咯.. =p
Hoho~今天我并没有吃完东西就开电脑^^太好了!
我终于忍到了..^^
整天对着电脑..就整天被骂..
所以咧~到目前为止..4.30了,都还没听到他们对我“唱歌”~~^^Hehe=)
太好了~~
原来哦,我扫个地可以用到半个小时多的~
真佩服自己..  :-p
舒棋刚刚来过我家..跟我借buku kelas 2..
她...变漂亮了..哈哈=)..也是那么白...
我觉得我们很好咧~Cik Fong 印给我们,我们照抄罢了..
他们就不像我们这样子的~~
我们当然也聊了下啦..
她明年补习下午咧..我就补晚上..
她还叫我一起补下午舔..
哎哟~哪里可以啦..?!
我明年又要操步那些..也赶不及啦..~~
而且补晚上,下午我又可以睡下才去补咧~酱子比较精神嘛..
发觉今年补习都不专心的==
明年不能再这样了!!!
全部都要改~改~改~
再也不能像今年酱了~
希望主耶稣基督与我同在~Amen~
Haha=)
最近学会了句话: 人有见识就不轻易发怒;宽恕别人的过失便是自己的荣耀~
( 抄回来的=p )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