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1日星期日

嘻嘻~~终于弄个blog 出来了~^^万岁万岁~~

Hoho~~谢谢关哦,是她帮我弄这个Blog的..~~ 有时候看到你们都在blog里讲当天所发生过的事,铭惠也时常述自己的心情~也许是酱吧,我也贪爽create一个~~可能还新鲜..我很开心咧~~ =)不懂会不会三分钟热度呢..~~希望不会啦..阿哥还看扁我说,“你某浪费时间啦,你不行嘎啦,多几天你就不写的啦~”哇~!我不可以给他酱看我的~~我想把我的心情写照都通过这里留下足迹~~回忆嘛...
    呃...这阵子不懂是不是得空没事做呢..??得空得空就写两页日记~ Ermm...这都是写着和他一起走过的日子和我们的故事噢...~~回想起..原来我们也有过很多开心与不愉快的日子呢..~~曾经笑过,哭过,闹过,吵过,当然...还有过让我觉得很甜蜜,很幸福的日子啦..~~直到前两天,我们又来了....这感觉实在不好受~ =(
    最后我们又好好了..~~我很害怕...不懂这一幕几时又会重演呢...
    Haha~~今天我好乖哦~~平时我都很懒的,今天不懂做么..我做家务咧, 还收拾我的东西舔..~~不懂为什么咧..~~我只会把东西收拾整齐,却很少说有垃圾要丢的==这算什么咧..??哈哈~~我也不懂..~~明天还要继续诶...
    今天是第一天写blog 哦~~又不懂要怎么样的==好啦,今天就到此啦~~嘻嘻 =p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