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3日星期二

宁静的夜晚...

十二点咯~
还很精神啊..~今晚不用睡咯..?!明天又整只猪酱,叫都不醒...
下雨咧..
很凉爽啊,这种感觉好喜欢噢..^^
希望继续下啦...滴滴答答的...好喜欢哦~ =)
在房间里对着电脑...一天的24个小时其中的四分之一都是它,
我看啊...很快戴眼镜咯~~
哎哟,我才不要啊!
没事做咧..好scienz啊~
淑雯信息我,我都没复她...嘻嘻 :) 抱歉啦,你012的咧,我电话没酱多钱复你丫~
不懂你睡了没有咧~~今晚那个人有没有线“晚安”给你呀?!
Haha~~
不说啦,爸爸又叫我睡觉,睡觉....
好啦, 晚安=)
Wish I have a sweet dream^^ Hehe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