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7日星期六

死火jor!!!

哈哈~
今天早上很爽丫..^^
我赖床时叫我表妹帮我按摩..哈哈~很舒服,但是有点痛..
还有~Cheah Wai Jun sms 我咧~
吓到==
他还叫我陪他谈谈..
原来..他和佩雯出了问题..他还很不开心舔~
哎,我又不大会安慰人的,只好叫他迁就下,忍让下咯~
今天的早餐: 鱼头米粉~^^
好久没吃过了,吃了又几好吃下的.. :-)
今天似乎很忙,但又不能完全说忙~
忙就不得空写blog,上facebook啦..是不是..?!
但,我还是有时间做这些..^^
我姐姐明天就去kem了..
去五天,五天丫~Haha^^
那是好事吗..?!
我也很八下..=)提她收拾这个,那个的..
嘻嘻~没办法啦,八是我本性嘛~
我很讨厌勇翔啊~!!!
他拿了我和阿Weng的照片show给阿姐看~还以为我不知那样..
啊~~~
死火咯..?!
阿姐还说了句:  "我知啊~某以为我咩野都不知" ..
掂算好..?!
惨了... =(
这样说一说,我又很怕了..
其实..
我有打算跟他说清楚的了..
但,要说出口时,那勇气又不知躲到哪儿去了..
哎~心烦~ =(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