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30日星期二

谢谢你..

* 关,如果你在看,这篇不适合你看=P *

10月29日~
第六个月零九天~
谢谢你..
谢谢你噢,Weng~
真的谢谢你让我 ~一个人~
我的心真的静了下来..
呃..
最近都不懂自己搞什么~
都不想跟男生有些什么亲密的关系~
而你..
就一次又一次地挽回这段感情~
我就却一次又一次地拒绝你~
伤害了你..
我很抱歉~
真的很抱歉~
也许我没好好顾及你的感受吧~
我曾经想过..是我喜欢你多点呢,还是你喜欢我多点..
现在我有答案了~
你不断地哀求..
哀求我给你希望,
哀求我给你机会..
我很坚决~
我还是选择了“放弃”~
我不想的..
从来没见过你这样的,
你说了好多我根本想不到你会说的话..
吓到我了 =="
看到你这样子做,我很心痛..>.<
真的..
就别酱了,好吗..?
不值得..真的不值得..
等..
你说你会等我..
这..会是真的..?!
信任..
你要求我信你..
这..会是真的..?!
这一切我都不懂..
上帝才懂了..
我希望你活得快乐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