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8日星期日

=.=

Err..
今天超早醒的..>.<
现在又超累的..>.<
好想睡*.*~
昨晚都睡不好~ T.T~
彤...有后悔今天早上hati lembut 了吗..?!
给了他最后一次的机会..
不懂~不懂~ @.@
唉~
他也整晚没睡..
五点多一信息他,他就复了..
都是不要紧啦..机会不给都给了..
就顺其自然吧~
嘻嘻^^
今天去了Tapah一趟~
哈哈~
那里的瀑布我好喜欢哦~
我觉得大自然还是最美的..!!!=)
到那边做东西蛮闲的咧~~
站多过做~=P
我和铭惠又好像傻婆那样..
我们跑去量体高,体重,血压那些..
Haha^^蛮好玩的=)
我长那么大还是第一次量血压~
幸好,没血压高^^嘻嘻:-p
After that,我们还去见dentist舔~
哈哈~那个牙医很亲切咧~
还有啊~我这次惨了..
Check 眼睛的时候,我的左眼是看不清的..>.<
那些数目字都是乱猜的..
铭惠也很衰咧~在那边笑~
讨厌!
哎哟~临走时,我们都有跟isteri perdana menteri 的不懂谁握手..
哇佬~!!!
她的手滑到...
羡慕啦我~
但,我的手永远都不可能变酱的啦~
哈哈~
终于可以返屋企jor~
在bus里,竟然给Lo Mei Ting偷拍到我和关睡觉的样子..
啊~~!!!救命啊~酱丑都upload上网~
哎哟~真的beh da han 了~
睡觉啦~
晚安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