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3日星期二

上菜市丫^^

Good morning^^
今早九点多十点就起了咯,不算很迟啦...
今天我很开心咧.. :) 总算不用“吃自己”了..^^
因为伯婆说带我去吃早餐...
很爽咧~
这几天都是自己打包什么的==今天总算有个人陪这样啦=)
啊~!!!我找不到阿爸房间的锁匙啊~怎么拿衣服出来换啊..???
怎么办..?! 那边又一直在吹我~
原来咧...那锁匙放在另外一边了,不怪得找不到啦~~
哇~巴刹真是多人到....
我叫了碟炒粉啊~真是多粉啊,我都吃不完舔..而且又很油咧...
一大清早吃酱油,肥死了..
过后就陪伯婆去买菜..
走了很久了,她都还没想到买什么..
又走~走~走~
那个巴刹真是超多积水处啊~~!!!
Yerr...看到很喂咧~~
然后那个太阳又很晒,都满头大汗了~~
过后咧,我就去买了包“金吉雪”..
好好喝啊~^^又冷冷的,爽啊!
现在要看我的“义海豪情”了,得空再上来坐坐^^Hehe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