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2日星期一

~加油咯~

哎哟~我今天XX了..最讨厌的了..>.<
阿爸做工,阿哥上班,阿姐上学,家里又剩我和两位老人家..~
早餐又要自己搞掂了..
咦?!!我又给他碰上了哦...嘻嘻 :)
我有个疑问哦...
怎么每次我出去买东西,他都见到我的,我却摸不到他的踪影...???
怎么回事丫?!
哎..我们也整个星期没见了...好想他噢...但,他又忙着考试...
不要紧啦..~~之前我年终考试也忽略了他..~~
考试重要嘛...
猪仔不开心哦,他信息告诉我他的作文“死了”...
啊~~怎么回事啊..?!positive点吧~加油咯~
God bless u..~Amen~
Weng 啊Weng ...跟你通电话时,你的声音好累,好倦似的...
你好好照顾好自己咧..不要病倒..考试才刚开始而已叻~~
Gambateh lol ~~ :-)
呃...
我要"生性"啊~~!!!
差不多天天都被骂的...~
掂搞好啊..??
好想念贤姨啊~~
为什么贤姨的话我会听,阿婆他们的话,我就觉得很烦很厌的?!真不明白我自己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