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1日星期日

哎哟~又是闷闷的一天...

哎~我已睡到很迟啦..~太阳都晒到屁股了,我才肯起床..~=)
这种生活不错嘛...~~自自在在的...
没有东西做好闷的咧~~
嘻嘻~~他除了读书还是读书,而我呢..??除了facebook 还是facebook..^^
希望他加油咯~~这次考试超重要的..
不懂以后轮到我时,会是怎样的咧..~???
嘻嘻~~这些以后再算吧..~PMR都还没有考咧..~~说什么SPM啦..~~
说真的,我也要开始读回Form 1 & Form 2 的东西了...
UPSR我哭了,我不想PMR也一样...
加油咯~~
哎,我都喜欢说而已..很少行动的~~就像阿丁咯,说白话的..哈哈=) (拖埋他下水^^)
Ermm....
今天才开始放假...好想上学哦~~
跟你们一起疯疯癫癫的,这才开心嘛~~
淑雯,整天跟你一起傻笑,狂笑,痴笑的...总之是又笑,不是又笑...~~现在在家都没人跟我这样了..~~想起都在笑哦..~~^^
关,而你呢...是一个很好的听众哦...时常都听我说这个,那个的...现在我就有点不习惯了~~在家又没什么好说的..
哈哈^^我都好喜欢跟你们hug hug 哦~~幸好,我哥哥的肩膀不错..~^^嘻嘻=)
姐姐都在考试期,除了阿哥晚上跟我争电脑外,就没人跟我争了..~~哈哈=)不错不错~~
阿姐,你要加油咯~~
不懂我的朋友都在干嘛咧....
好想跟你们出去玩...但是又不行...哎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