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7日星期六

无聊..

无聊..
真的很无聊咧..
去pasar malam 了..
遇到很多认识的朋友..
Ci En,Koo Kah Mun,她的男朋友,Chan Joer,关保怡,and so on..
我和爸爸也在逛~
爸爸很偏心咧.. >.<
姐姐去kem几天,爸爸给了她 RM200~
哇~!!
早知我也去.. =P
嘻嘻..^^
秀怡表姨来我家了..
她的一岁baby ~ Cute~ :-)
肥肥的~
我想: 如果我还小,那该多好啊~记得以前很多人都很疼我,很多人都很喜欢抱我的~
想起..还是以前幸福,比现在开心很多..很多..
哎..现在的烦恼真是一天比一天多,一天比一天烦啊~!!!
真想回到以前啊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