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5日星期四

烦~

Halo^^

有个猪头说噢...
我写的每一篇东西都关于他的...
哎哟~哪有啦..???
我只不过跟着我的心情写罢了嘛..
想到什么就写什么而已啦~
我啊~
现在又要写他了..
死咯死咯~ =(
哎..
也许..今晚,明天,后天,下个星期或下个月..
我也不再写关于他了..
真的..

好好的..
我的心情变得很烦躁..
真的很烦,很烦..
无法形容..
其实我有什么好烦咧..?!
是不是自己拿来的..?!
是不是自己衰的..?!
哎~

今天,你告诉我Sejarah get A..
看得出你心中的喜悦..
很多人都死在Sejarah的..
^^继续加油啦~
明天又没有考试,rest 够了,再拼吧~
我知道你行的!

谁可以告诉我..?!
我们俩到底是怎么回事丫..?!
问你,你不懂~
问我,我更加不懂~
所以..?!
我真的很想搞清楚啊~!!!
主啊~你就帮帮我嘛..

现在的我,
也该静静了... :(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