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9日星期日

废话.. =P

早^^
今天真是惊啊~
我竟然不知醒>.<
还要去拿奖学金的啊我..
幸运的,我以为九点开始..原来是十一点..
也幸好紫情弄醒我...要不然..我不知点算好啊..
少了20块哦..经济不好..哪里有酱多有钱人捐啦..
好过没有啦..^_^
Haha^^ I c dao many form 5 students leh ^^ Hehe^^
爸,我有酱肥么..?
买的裙子酱大件>.< 我穿到好松叻..
又要拿去换,酱麻烦...
给钱我更好啦..买什么啦..哎哟~ =p
昨天累到我... =.=
但是很好玩啦也..比上次好..
可能上次第一次..不懂什么是gathering呱~
三德, 第一次去那边..觉得我们学校很差咧~
我要剪头发啦..没人陪我减.. T.T
我要买书啦..个个说去又不去..T.T
我要读书啦..又懒懒散散..T.T
我要...
我要...
我要...

哎哟..我要勤劳点啦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