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2日星期日

配眼镜记~

哈哈..我又来了..写回昨天的东东先..^^
早上九点something,阳光普照..
早上十点something,乌云密布..
这是什么天啊..???
还在pasar舔gah~
那些沙都弹上来..衣服都脏了..>.<
Hoho~ 配眼镜来丫^^
黑色的..^^我觉得好yeng下的.. ^_^
嘻嘻~幸好,不用我给钱..爸爸给的^^Hoho~真好..要不然我又少了百四块了~
爸爸赚钱辛苦,我存钱难丫~
不过不过..我已努力存钱,少花钱了..^^嘻嘻~
哇佬!!!阿姨回来就到处吃东西,买东西..
万里望真的酱好..?
我肯定又肥了咯..
又要少吃几餐当减肥了..>.<
真是charm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