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1日星期六

Hiak hiak ^^

写回昨天的~^^
哈哈哈~贤姨come back jor ^^
一大清早,就起身,刷牙,洗脸....( 平常人做的事情啦~ )
然后享用下我的早餐: milo 一杯~
就去补习了...
还以为我迟到舔..想不到老师比我还迟呢..
We are having literature examination...
Aiyo.. I blanked many questions jor..but nevermind lah..
Haha~ Lazy fellow ^^
去唱k咧~ 爽咧^_^
才5个人去..有3支麦克风..
进时到出时都拿着那个麦克风...
哈哈..唱到傻了..
Austin 一个男生..
受不了了... 就出去走走jor..哈哈~so charm..
过后, Sushi King 的时间到了..
吃了四十多块啊~都还没饱的舔啊~好la nei~
First time eat wasabi ,spicy 到...
以后都不吃了..>.< 怕了..
过后回家.. ^^ 怎么来时坐的teksi ,跟回时坐的teksi 都不同价的..?! 回时贵点的T.T
哎, 好惨哦~
表妹跟我争电脑..都是我输的=.=
现在她睡午觉,我才可以用~
So charm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