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5日星期六

圣诞平安^^

哈喽~
这两天好高兴哟 ^^
先祝大家圣诞节快乐,圣诞节蒙恩^^
哈哈哈~
昨晚去教堂了,庆祝圣诞节丫..
还有烧chicken wings吃舔^^
玩游戏时超high 的,虽然只是些很普通的游戏..
但都玩得嘻嘻大笑^^ 好会搞气氛哦~
倒数..好玩哟^^
Merry Christmas =)
本来想好今天要去敬拜的,怎知?!
一点多时,信息来了,说去sunway 玩咧..
怎样选择好..?!我又没去过.. >.<
最后也去lostworld 玩.. =)
你知道吗? 我哦,有点不好意思咧..
Kalvin ,帮我们付钱..
我只用了二十块都不用..
他就用了百多两百..
真是不好意思咧..
下次有机会请他才行..^^哈哈~
Lostworld ,好玩好玩^^
一开始就先玩小孩子玩的^^哈哈~ 幼稚咧..? 但我并不觉得^^
过后咧..hiak hiak hiak ^^
我的心真的就快掉了~
"che" 激到...
玩的时候是又喊,不是又喊..
像傻婆一样^^
但不要紧啦..出来玩就放松下自己嘛..^^
最好笑的就是,我又说要玩那个,但它摇的时候,walau!!!
我恨不得快点停..哈哈~
总之好玩^^下次去kl 的,更恐怖,"che" 激^^
期待...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