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5日星期日

相信自己,一切做得到!

12月6日..晴天.. ^^
最近好像忙了点噢..
嘻嘻 >_<
所以都少了写blog..
放心..我还会坚持写的 =)
就讲讲今天吧.. :-)
昨天做贼了..^^今天好迟醒呢..
嘻嘻~
又是姐姐帮我打包..^^
呵呵~太好了!!!>_<
明天早上跟晚上都要补习啊~
还没做完功课舔..等下才做=p
希望我补习英文,会有进步啦..
RM30 per month 的啊..
阿哥给的..haha..
现在I-Zone补习用电脑教书咧..
Interesting^^
I-Zone很多东东都变了..
幸好老师教书还是酱有趣^^
现在开始啊~
读书读书!!!
昨晚啊..我做练习时哦,超多不会做的..  :(
死不死..??? >.<
时间好像过到很快了..
还有一个月酱就开学噜..
我不可以给这个月白白流失的..
我要加油!!!
相信自己,一切做得到!
嘻嘻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