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5日星期日

我是不是不应该???

12月5日~
这是一个阴沉沉的早上与下午...
今天是永的生日~
祝你生日快乐啦~
本来他叫我陪他吃顿饭的..
他还说明: only we 2~
怎知..?!
我令他失望了..
I'm very sorry~
其实,他很期望这天的..
是我不好,一次又一次地让他失望..
我就只好延迟替他庆祝了..
最近哥哥,伯婆,爸爸,婆婆他们看到我很紧呢~
心理作用..??
以前,我出去时讲声就可以了~
他们也不会多问~
现在,他们会问我去哪里啊..?做么啊..?之类的..
这顿饭我又哪可以安心地吃咧..?
告诉你又不是,不告诉你又不是..
就快疯了!!!
我们明明搞清楚关系的了,
我们是不是应该少点信息,少点联络呢..?
若我不回你信息,你会担心,不知什么回事..
若我回你信息,我会烦恼,不知怎么办...
天啊~~
我应该怎样的啊..??
你就教教我啦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