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2日星期六

啦啦啦 XDDD

JJ 很靓仔 hor ???
我觉得超靓仔咯~~~
看回他以前的照片都不怎么帅的..
怎么一下可以长得将帅啊..?
爱死你了~~~ Muacksss... :)

昨天啊~ 气死我了...
伯婆骂我.. T.T
她说我整天跟朋友讲靓仔...
我有吗..?
还有讲了一箩箩的哲理...

  • 做人要努力...勤奋...以后才可以成功...
  • 做人要有限制力...浪费时间的事不要做...看多点报纸,识多点东西,对你读书有帮助的...
  • 得空看多点圣经..里面教你很多道理的...人为...为人... 和 XXX ( 忘记了 XP )
  • 有时间就做下家务..上这样多网做么..? 要不然以后出去读书参人...什么都不会...
还有很多啊~~~
这些我都知道...
不用担心我...

啦啦啦 XDD
最近跟 Chea Cheng Jing 熟起来了...
放心好了...
我.. 陆妍彤..不会乱来的 XPPP
我也跟他说清楚啦~~~
他明的吧...
:)

Erm..
昨天- 拜六guide 有meeting哦...
算是第一次带领他们吧~~~
感觉不错的 =P
但是做得不太好...第一次嘛~
Foong Yi Kuan ...
唉~ 讲讲讲...
又不做..我跟铭惠哪懂哦..???
算了..
下次一定会做更好!!!

好啦~ 废话说完了..
Is time to do my homework :)
Bye 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