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日星期二

爸爸 =)

我发现..
我爸爸是个好爸爸 :)
爱你哟^^

怎么说呢..
我时常拿别人的爸爸跟我爸爸比较..
我错了~
我爸爸有我爸爸的好...
别人的爸爸又有他的好..

我最喜欢我爸爸的一点就是...
他给我自由^^
我所谓的自由..
我想他们的爸爸给不到他们..
在我们这个年纪啦~

哈哈哈哈~
今年我爸爸最“富”了~ ^^
不懂是不是哥哥出来做工..
少了个负担..还是因为什么呢~
他今年什么都比往年买得多..
衣服多~ 汽水多~食物也多^^
希望红包钱也跟着多^^
那就好极了 =p
我最爱就是钱~
最爱花钱的也是我=PPPP

明天除夕咯~
我的懒细胞又找我..>.<
功课还没做完啦我..>.<
书又不读..>.<
惨咯惨咯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