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4日星期一

就是这样的情人节.. XDDD

哎哟..
今天真的是羞到... 一千米酱远.. >.<
不过...我没有不开心.. ^^
他们都以为我因为这件事不开心哦...
我没有啦.. 放心好了.. =)
唱歌难听了些罢了嘛..
我不介意...
凡是第一次...
我倒觉得好可笑哦.. :-)
下星期又我唱了... ^^
嘻嘻...不会出丑呱..
^^

明天是假期...
所以我才这么得空写blog..
讲我想说的...
在家都是没人听我讲这个那个的啦...
自己说给自己听 :)
可不错的哦.. =)

Eeh...
今天情人节咯...
也是我的弟弟 → Chea Cheng Jing 的生日哦.. ( 他每次叫我 sister 先的.. 其实我不喜欢别人叫我sister 或妹妹之内的.. )
祝你生日快乐啦..身体健康啦... 学业猛进啦.. blah blah blah.. XP

还有还有..
说个秘密.. XPP
那个痴情的Foong Kah Yew 给我做个爱心饭盒... ^^
还告诉我五点起床做的...
其实..
我没有被你感动到的...
他们还说我很幸福.. 感动...
你并不是我杯茶..
我并不会因为这样而感动的..
之前喜欢永.. 我想也是当初的一时冲动与幼稚吧...

我喜欢的..
并不像你那样的..就算是五点起床为我做饭盒..
也不必告诉我的..
让我觉得你很喜欢我啊...要告诉别人你多为我..多为我那样..
最讨厌这样的了>.<

好啦...
废话说完..XP
收工..做功课... XP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