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9日星期六

:(

没有mood啊~~~
T.T ~
可怜的我...明天补习了..又是literature...
很闲一下咯~
考四个chapter 窝...
读到最后一个Chapter 就开始随便读了..
没心情啊..明天再读..现在死读烂读也没用的啦~
T.T~

那个花痴又来了=P
幸运的..我不是花痴..是电视迷 :)

很兴奋呐我^^
明天跟嘉雯去买野^^
太好了!!! =)

我啊~ 今天又开始跟他信息了..
不可以这样的!!!
我绝对不可以!!!

我相信自己的路是自己选择的... =]
命运也是掌握在自己手上的... =]

所以呢...
我啊~陆妍彤~ 不会被感情搞到我脸上失去了笑颜^^
不复你是好的..
 <3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