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8日星期五

杂杂 :)

不开心..我好好不开心.. T.T
因为我姐姐..最衰就是她了..
我好讨厌啊!!!!
今天哪..
新年表演窝..肯本就是不完美..
难得我第一次做主持..和舒美他们合作哦..
全部: cut 啦~ 这个不要讲了~ 表演一首歌好啦~不用大合唱了~
这里cut 点...那里cut点...
本来很精彩的...都变得不怎么精彩了...
Band 好惨哦..
但我觉得不要紧啦..
可以当作是 tamat 时的表演啦..
明天就AGM 咯~
想早点睡觉的..又不能哦..
刚才4点多时就睡了..睡到10点酱啊~懒睡到....
哈哈哈~ 现在蛮精神啦^^
关啊关~
真是个很好很好的朋友哦=)
谢谢你对我的好啦 :)
我也祝你新年快乐啦..
要过个大肥年..
吃个够..再去游泳减肥XDDD
不错不错 =p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