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5日星期二

这里忙..那里忙..又过了..

Now is 4.30 ...
本来我没有时间要上来这里讲讲的..
今晚又要补习..刚刚又线数学算式给紫珊~都没时间了..
没办法...答应了她..
数学啊~ 数学~
我给你搞到团团转啦..T.T
救命啊~ 不会做..不会做~
Circle 窝~ 学来干嘛..?什么时候应用到它的原理咧..?
Oh my god !!!!
今天哪~ 跟 Foong Yi Kuan 谈了一个小时都有啊~
哎哟~谈什么..?
Thong Ming Hui 怎么样..? 可以当 ketua 吗..?
你觉得你比她好吗..?
谁谁又怎么样..?
你有信心当ketua吗..?
你要怎么改革girl guide 你做ketua 后..?
哎哟~ 跟interview 没什么差别..
我只会 har..? oo... 不知道哦..
怎么办..? 我都不会答..~
我的发表能力酱" 厉害 "~
哎哟~ 不懂不懂~ 什么都不懂~
做到就做..
做不到就铭慧做..
简简单单就好了..
打从2011 开始..我只想简单...开心...读书...
昨天啊~ 打针啊~ 现在还隐隐作痛..
幸运的..我昨晚都一觉睡到天亮...
Sook Mun ..Rooden ...Foong Kah Yew them muscle cramps wor..
Im so lucky^^wakaka^^
涵韵更厉害..要几个人扶着她..她才肯打~
心理作用啦~
我~ 我啊~
星期五主持新年的节目~
Shu Mei 真的好搞笑..
我和怡清笑破肚皮咯~
明天诗歌朗诵..希望不要...千万千万别忘词啊..
要不然好lak sei 的啊~
也希望拜五不要怯场..冷场就oh my god 的了..
拜拜~ 做功课噜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