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19日星期四

不想长大 =(

我发觉,"人生就是不停地战斗" 的标题不太适合我 ~~~ T__T
怎么办好??
我都没有力气去战了.. :'(
中四的生活好辛苦,>.<
给我一种 学了等于没学的感觉, >.<
听老师讲的时候,哦!原来是这样这样的。 但做起练习来,原来真的不简单 >.<
面对这种问题,我好恼:'(
已经很烦了,我们放学后还时常要stay back 做东西 ..
不满就拿我们来骂,骂错嘉雯 道歉也没一声 ,讨厌>.<
有补习也要赶着去..
真的很 emo 的咯~~~ >.<
我不是机械,我会累的。
我跑得不比时间快啊~ 我会有不够时间用的时候.. >.<
然后physics 学校老师又教错了的,怎么办?? 跟 Mr cheah 讲的完全terbalik liao de >.<
='(
啊~~~ 我真的有好多东西想诉呢 :'(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