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23日星期五

我微笑了 :)

嘻嘻哈哈。
我终于可以大声地笑起来了 :)

PMR 难吗? 一定要说难,要不然就会变得懒散 ( 我是这样的 )><

成绩放榜前一晚都没睡好,因为下雨,又很冷 ><

我们学校有14位8A, 是去年的一倍.. 很值得高兴 :)
当然,我是兴奋的啦。

黄老师,我很感激你呢。真的,
谢谢你:) 还记得那时考完华语,晚上我就call 你,你也很耐心,
听我讲我的作文内容,也很仔细地告诉我这样这样。
还说不用担心。
我真的很幸运,遇上这么好的一位老师,
你还打电话去问别的老师的意见,
让我放心下来:)
谢谢你 :)

丁,其实你已做到很好了,真的,我知道你时常说 “ 哎呀,没关系啦 ” ,我知道你是有关系的 ><
我一定会在你身旁支持你的 XDD
你啊,很久都没跟我video call 和 skype 了。得空就 call 我啦 X)

怡清,加油 ♥ 别忘了,我们还有 SPM 。
可能下次要你来安慰我了 :')
放心好了,我相信 Umi 一定会说 :Tak apa lah ,ching ching ..
真的,别不开心也别学我那么爱哭 ><

嘉雯,我没话要跟你说耶.. =P
因为都是在我预料之中。
还有,你采访讲的东西我觉得好搞笑咧。
我都有将你说的写在报导那里 :)

关关,我看你的表情都似乎很满意了咧。
如果真的满意,开心,那就好了,
要是假的,别蔽在心里,要跟你守护之星说 XDD
可能你说要跟你的守护之星说的但忘了要讲什么,
可能就是这个耶 ^^ =P
淑雯,actually 你也不用怕的啦。
在车上,你说要sms去不懂那里了,问你拿多少个A,
我觉得好搞笑咧。XDD ( 虽然我也有叫你帮我问埋 XD )
I ♥ U :)

很高兴耶。
一回到家,姐姐就说 :“ apa u mau ?? ”
哇,兴奋 :DD
Saya mau banyak banyak =P
爸爸,你都不爱管我。
其实我都很喜欢这样的你 :) 都是给我自由的。( 放心,我不会学坏的啦 XDD )

感动的是 gor gor 十点就信息我了,好像很紧张酱的???
那时成绩都还没搞掂。
他说:“我知道你不再像以前要 KFC,pizza 的啦,给你一次机会,要什么说。”
哇~ 我要 $$$ XDD

我发觉,你们真的对我很好很好,尤其是 贤姨。 谢谢你 :')
我一定会尽力做得更好的。放心 :)

还有其他人也是很关心我,Jasmine, 阿姨,婆婆,Weng,还有营里的守护之星,还有其他其他人。谢谢你们 :)

很感动耶 ~
UPSR的 slip 有些瑕疵,但我PMR 的 slip 是没有瑕疵的。

感谢上帝都有在听我的祷告:)




笑个吧 :))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